市老干部局来我校督查落实离休老干部待遇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683


为认真做好精准关爱离休老干部工作,端午前后,市老干部局在全市事业单位中开展落实离休干部各项待遇督查工作。市老干部局黄书高处长、裴祖望同志,跟随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先后登门走访看望了六位离休老干部。

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干部们准备的精美的节日礼品和“送学上门”学习材料,每到一处,来访人员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相关单位落实“六必访”、“三有一落实”等工作情况,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老干部们都神采奕奕,由衷地感谢市局和学校对离休干部的悉心照顾和关爱,对相关单位落实离休干部待遇给与了中肯的评价,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信心;离休干部蒋玉如、凌铮还请工作人员转交了自己的党费。

离休老干部为新中国的成立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既要学习他们浴血奋斗、忘我奉献的革命精神,更要关心爱护他们,照顾好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让他们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