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教师捐献爱心助学金迎接新学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732

在晓庄,有这样一群可敬又可亲的老教师,他们心系学校发展,牵挂学生成长。9月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校离退休老教师来到学校,纷纷献上自己的爱心和关怀。在莫愁校区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老教师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第一笔爱心资助金,捐款近6000元,有不少耄耋之年的老教师专程送来资助金。

2009年离退休工作部门搭建老园丁捐资助学平台以来,老教师们每学期都从自己的养老金中捐出爱心款,资助晓庄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十年来,仅“帮困助学”一项,老教师们的捐款已近30万元,资助了200多位在校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晓庄是从爱里产生的”,晓庄也是老教师们毕生奉献的地方,在这里他们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怀。关爱青年学生,传承晓庄大爱,捐资助学已成为晓庄老教师的习惯和责任。相信大爱奉献一定会成为文化基因植根于晓庄学子的心头,这份爱的基因也一定会从晓庄出发,绵延不绝地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