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协会联合举办红歌演唱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685

6月15日、2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离退休党总支、各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协会一、二分会分别举办第十九届“好歌大家唱”和第十五届“颂党演唱会”。

 在两场演唱会正式开始前,离退休党总支请老党员朱永华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历经数年重走建党-建军-建国路,沿途拍摄的近百张照片,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国前走过的峥嵘岁月,引发全场人员饮水思源,倍加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尽情抒发对党的热爱!

一分会的“好歌大家唱”在莫愁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举行,近百位老同志欢聚一堂,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深情的朗诵、浓香醇厚的京剧清唱来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对改革开放的赞美。活动尾声,全场老同志们合唱《我们和时间赛跑》,掀起活动的高潮。

二分会的“颂党演唱会”在晓庄附小陶娃电视台举行,黄秀琴副校长、晓庄附小鲁照斌校长、阚怀明书记出席观看了演出。演出在表达永远忠诚于党的诗朗诵《有一首歌》中拉开帷幕,老同志们用经典的颂歌、自创的诗词、缅怀晓庄英烈的故事来尽情地歌颂伟大的党和美好的生活;机关党委六支部的党员们也给老同志们带来了一首朗诵《党啊,母亲》;演唱会在集体大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落下帷幕。

每年的“七一”前夕,用优美的旋律、热情的舞姿来讴歌党的业绩、赞美幸福生活、憧憬美好未来,已经成为晓庄老同志们生活中一项不可缺少的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