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重阳敬老祝寿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81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举国欢庆新中国70华诞之际,也迎来了重阳“敬老节”三十周年纪念节,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近日,学校在莫愁校区隆重举行2019年重阳敬老祝寿会。近300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祝福祖国、共庆重阳佳节。校工会主席郜斌同志受校党委委托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出席祝寿会。

祝寿会在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郜斌同志首先向全校五百多名离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问候,并通报了2019年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祝福晓庄的离退休教职工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随后,校离退协协会会长张惠康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学校领导、离退处、老同志们共同努力,成就了晓庄延续近20年的重阳敬老盛会!他还从珍惜生活、珍惜健康、珍惜友情的角度与老同志们进行了共勉。

祝寿会上,老同志们自编自演,与青年大学生们同台奉献了一组精彩纷呈、新颖别致、美轮美奂的祝寿表演,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来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卓越丰碑!深切表达了对党、对新中国的无比崇敬与热爱之情。

祝寿会在全场舞动国旗,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情至深处,不少老同志流下了幸福、感激的热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