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626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0年主题教育活动征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有5名学生的征文获奖。

经过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专家评选,我校文学院刘海欣同学的《那抹绿,那抹橙》荣获一等奖,体育学院周晓怡同学的《村落的故事》荣获二等奖,美术学院董博同学的《疫情中的晓庄陶子》、文学院白晓彤同学的《曙光》、幼儿师范学院吴晓东同学的《小康之路通大美》荣获三等奖。

根据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2020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关工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将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大学生德育教育有效结合,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引导大学生开展“小康大美”和“小康之路”读书、征文等系列活动。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关工委和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各二级关工委选送了征文数百篇,经校关工委组织专家认真评审、遴选,推荐了19篇征文参加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征文评选,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