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698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22日上午,在莫愁校区三号楼阶梯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会议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王健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从三大方面、8个专题、6项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

会议根据校党委下发《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分别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作上一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离退休党总支评选出王健等35名党员为2020年度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