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市机关第六届“万人学法”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722


各二级党组织: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和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体系学习宣传,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南京建设,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实效,市法宣办组织开展全市机关第六届“万人学法”竞赛活动。现就我校组织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持续加大普法力度,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法治思维和法律素养,提升学校法治化水平,推动全校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尚。

  二、参加对象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竞赛内容

竞赛采用网上答题的方式,竞赛主要内容为新修改的宪法和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体系等。

  四、操作流程

(一)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通过电脑登录江苏机关党建(http://www.jsdj.gov.cn/)或南京司法行政网站(http://www.njsfj.gov.cn/)首页左下方飘窗进入,先以手机号码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单位名称:南京晓庄学院,单位编码:A001115)注册成功后请登录进行考试。

(二)考试前提醒,请将附件:第六届“万人学法”知识竞赛题库打开,进行学习了解后再参加考试。网上答题考试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种,试卷由计算机在第六届“万人学法”试题库中随机生成,参赛人员按要求登录后即可参加考试,每卷80题,单选题40题,判断题20题,单选题和判断题每题1分,多选题20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系统智能组卷,智能阅卷,考完提交后即显示成绩。

  五、奖励设置

  市法宣办将对网上答题进行随机抽奖,抽取一等奖20名,每人奖励话费200元;二等奖30名,每人奖励话费100元;三等奖60名,每人奖励话费50元。通过南京司法行政网、“南京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发布各单位参赛人数和获奖人员信息。

  六、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万人学法”竞赛是法治宣传教育的品牌活动,是加强学法用法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扩大活动影响,拓宽竞赛渠道,积极组织教职工踊跃参赛,确保活动成效。

  (二)学用结合,注重实效。竞赛活动开展要联系实际,突出重点,学用结合,务求实效,切实提高教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

请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于915日前完成。

附件:

1.第六届“万人学法”知识竞赛题库.doc

  

  

离退休工作处

                                                              2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