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讲师团选送教案在“精品教育项目”案例 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42

1015,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发文《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2019年)”评选结果的通报》(苏教关委〔201917号)。我校关工委讲师团选送王文让的《弘扬陶行知先生‘爱满天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陈善卿的《价值观是自己成长绕不开的核心要素》、《大学生怎样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项目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2019年)”二等奖。

2016年,校关工委会同委员单位联建讲师团工作平台,讲师团分为若干个宣讲组,组织一批适合自己专长的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讲师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根据师生需求,常年配合主渠道开展宣讲活动,为学生健康成长出一份力。

 

                    关工委秘书处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