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867

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在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依据国家政策负责落实离退休人员的各项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现有在职工作人员4人,离退休教职工531人。离退协为离退休教职工组成的群众性组织,为南京市退教协下属成员单位,协会下设2个分会,19年前各分会自主活动,19年后因原晓庄校区活动中心被拆除,两分会合并活动。


离退休党总支

       离退休党总支在党委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对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进行政治引领、教育管理。现有党员234名,占比44%,党总支9名委员中,4名为在职人员,5名为离退休老同志,书记、副书记分别由在职人员、老同志担任;党总支下设5个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均为退休老同志担任,4名在职人员均经选举进入支部担任组织委员,各支部党员在50人左右。


   关工委秘书处    

       关工委秘书处在校关工委领导下,负责协调在职委员单位、15个二级关工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配合补充对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的教育。秘书处由在职人员担任秘书长、秘书,退休老同志担任副秘书长;接受省、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