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769

        按照党委组织部的安排,417、20午,离退休四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生活会上,党总支负责人首先向离退休党员们宣讲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之后,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相关内容,党员们积极答题,现场气氛认真而又热烈,达到了专题党课的学习效果,增强了离退休党员们退休不退党,坚定政治方向,紧跟新时代步伐,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的党员意识,号召离退休党员们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积极发挥正能量作用。

  

        集中学习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离退休党员们就各自的生活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地对党支部班子和到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结束后,各党支部对党员们的意见进行了统计汇总,并提出了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