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同志参观 “庆祝江苏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670

1025上午,南京晓庄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支部、总支委员、离退协理事和部分党员前往南京国展中心,参观“庆祝江苏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

 展会上,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五大板块,运用生动的新媒体平台技术,给退休党员们留下深刻印象。VR虚拟现实视频、AR增强现实的互动体验,让大家深深体会到40年里江苏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参观,党员们感叹于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的铿锵足音,江苏的发展历程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一个生动缩影。大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受现场参观党员感受的启发,离退休党总支利用主办单位提供的“网上展馆”资源,在校离退休网页,离退休各支部、各协会微信群广而告之,让离退休教职工坐在家里感受家乡40年来的变化,受到了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热情点赞和激情抒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