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82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建设,促进离退休党务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近期离退休党总支和各支部在莫愁校区召开离退休党员大会,进行了党总支委员会和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宣传部长王延广、校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王宁、以及全体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吉泓冰主持。

王文让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多来党总支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大会通过了《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按照离退休党总支换届选举议程和要求,差额选举产生了党总支新一届委员。到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下庄严的一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顺利产生出离退休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别是王健、吉泓冰、李敏、沈红、武保平、胡先波、耿昕七位同志。

党员大会结束后,离退休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离退休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为吉泓冰同志,王健同志为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其他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作了具体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健全了离退休基层党组织、优化了班子结构;也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更好地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推动学校“建设成为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