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办2020欢度重阳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648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一年一度的尊老、敬老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学校线上、线下相结合隆重举办“2020欢度重阳”活动,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节日前夕,离退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走访、看望了40多位高龄老寿星、抗美援朝老战士、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老教师。所到之处,老师们倍感温暖,感激党和政府、感谢学校之情溢于言表。

10月23日,离退处组织全体老教师举行相聚荧屏、相约晓庄,欢度重阳线上祝寿活动。会上,张策华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幸福常伴!并向老教师们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96岁的老寿星毛亦松代表寿星做了发言,老教师们纷纷在荧屏互致祝福、问候,温馨、热烈、祥和溢满荧屏!

最后,全体老教师一起听取了南京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周新华处长带来的“南京养老资源概况”讲座,老教师们对国家的社会保障、惠老政策,政府的养老服务倍感欣慰,倍感生逢盛世,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