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秘书处、离退休协会 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联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793

75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秘书处、离退休协会工作联席会在方山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分管校领导贾创雄副校长出席会议,离退协理事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吉泓冰主持,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回顾短片,一张张图片带着大家重温了上半年工作的点点滴滴。

会上,吉处对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在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和上半年服务离退协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上半年经费使用情况,微信群的管理办法、并感谢各位理事和委员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帮助和指导。

离退休四位党支部书记围绕上半年工作内容分别进行了详尽的总结汇报,并对本支部内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找出解决方案。

离退协会长、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惠康在讲话中指出,要做到思想意识上的统一。从学校层面上组织架构已配备,四块牌子组织明确。活动方面就三个层面,第一,我们是会员单位,要积极参加南京市退教协相关活动;第二,兴趣小组活动接下来怎么开展的更好;第三,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学校的相关活动。对于老同志活动张校长提出了几点建议:自愿参加、自行前往、自负安全。

党支部委员、离退协两个分会会长、理事们先后发言,对离退休党建工作、下半年活动日程、组织老同志活动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贾创雄副校长做了讲话。他对离退休工作处在2019年上半年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希望各位理事、支委们能够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离退休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将事情做实做细,为老同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学校也会从各方面大力支持老同志工作!特别感谢老同志这么多年来,对我校困难学生的爱心捐助工作,对学生的爱护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