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重阳节敬老祝寿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853

10月17日上午,我校在莫愁校区隆重举行重阳节集体祝寿会,近300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同庆节日、接受祝福。校领导许承明、贾创雄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祝寿会。

祝寿会上,校长许承明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真诚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校领导和部门、学院负责人为老寿星们送上祝寿礼包,寿星们胸佩鲜花、神采奕奕,在接连不断**掌声接受大家的祝福。10月17日恰好是退休教师陈朗秋的生日,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礼物和鲜花,许承明校长送上礼物,传递了这份真诚的生日祝福。

祝寿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满怀激情的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优美的舞蹈《东泉》,展示了老同志多才多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热爱。音乐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和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老同志们送上衷心的祝福。

                          许承明校长为老教师送上生日祝福


                          贾创雄副校长为老同志送上节日问候

                          老同志们表演了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