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630

  为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和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定期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情况的规定4月172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先后在莫愁校区和晓庄老同志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校情通报会。贾创雄副校长出席并通报了学校工作,近两百位老同志听取了通报。

  贾创雄副校长从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干部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区建设及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7年学校的主要工作,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帮助和鼎力支持,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通报会上,老同志们还观看了2017年学校风光片和二级学院的招生宣传片,看到美丽的方山新校区如诗如画,各二级学院生机勃勃、人才辈出,老同志们欣喜不已,倍感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