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989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第巡察组114日起对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巡察。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情况,以及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着力查找并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相关部门处理。

受理信访截止时间:2020118日,巡察办设专门值班电话025-86178111,每天接听时间为:早上8:30至11:30时,下午13:30至16:30(工作日)。邮政信箱: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纪委办公室,联系信箱设置在莫愁校区3号楼1楼办公室门外,电子信箱:jjjc@njxzc.edu.cn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巡察组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