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体检的再次提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855

各位老师:

2020年度健康体检将持续到12月底,为便于您顺利体检,相关事宜再次提示如下:

一、本周五11月27日)医院设备调整,请不要去体检!

二、目前天气已寒冷,下周还将大幅降温,建议尚未体检的老师们尽早安排,年长、行动不便的老师务必由家属陪同,确保安全。

二、体检时,为减少空腹排队时间,请于7时30分到达医院,刷卡取体检表后,先到服务台约B超。抽血、B超、早饭后再做其他项目。

三、医院通知:纸质版体检报告需1个月以后统一发到学校医务室,我们将及时寄送到家。目前个人电子体检报告已经陆续出具,收到医院短信的老师可在手机自行查看。

查看方法: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市第一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依次点击本部体检——体检报告——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登录后查看

四、原定11月份的健康讲座,根据体检延期而顺延。

五、体检时,有问题、困难可求助现场紫色制服导检员,也可联系我们。

祝老师们体检顺利!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