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19浏览次数:686

寒风不抵暖意浓,慰问送来真情意。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统筹协调,会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工会等单位,联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春节前走访慰问已成为学校的传统。在每一户老同志家中,离退处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家庭情况,汇报2020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服务南京、条件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同时认真记录老同志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安享晚年。此前,离退处还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同志、生病住院的老同志,陪同学校领导看望了退休校领导及教职工代表。通过家庭看望、医院探望、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把对老同志和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坚决把上级和学校关于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坚持用真心、真诚、真情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服好务、办好事、尽好责,努力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使老同志的归属感更实、幸福感更真、获得感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