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关工委举办“民族一家亲 元宵传真情”主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97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2月26日,教师教育学院关工委为少数民族学生举办“民族一家亲 元宵传真情”主题活动。主持人介绍了活动主题。之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温馨、融洽的交流。学院关工委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亲切地询问她们寒假和返校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每一位在座同学都主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生活,以及在学校学习和各自的成长感悟。

       作为少数民族学生的指导教师,张素云老师见证了同学们几年来的成长,她分享了自己陪伴她们成长的感受,在人际交往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了同学们很多好的建议。来自学校其他部门的老师们听取了大家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晓庄健康成长,将来更好地服务家乡建设。

     座谈中,师生还一起温习元宵节诗词、了解元宵节习俗,共庆佳节。学院同时还在宿舍区组织开展了猜灯谜、闹元宵等活动。活动增进了师生了解,更为传统节日增添了浓情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