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771

3月17日,离退休党总支在莫愁校区召开2021年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王健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馥旻、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以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馥旻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解读了《南京晓庄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提出2021年离退休工作围绕个方面开展:一是坚决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扩大信息化服务范围,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二是进一步抓实重点工作,形成品牌亮点,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纪念陶行知诞辰130周年等活动;三是注重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会议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陶行知诞辰130周年纪念活动、2021年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对有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