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63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建设,促进离退休党务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党建工作基础,5月10日离退休党总支在莫愁校区召开离退休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王宁,纪委办、监察室巡察组副组长郑岩出席指导,全体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王健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多来党总支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大会通过了《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按照离退休党总支换届选举议程和要求,差额选举产生党总支新一届委员。到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下庄严的一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大会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由王健、沈红、张素云、张馥旻、武保平、周勤、胡先波、施巍、曾华等九位同志组成。

党员大会结束后,离退休党总支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张馥旻同志、王健同志分别担任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其他党总支委员作了具体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完善了离退休基层党组织、优化了班子结构;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更好地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推动学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