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啊,我们永远跟您走” 南京晓庄学院关工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46

    礼赞新时代,逐梦谱新篇。6月21日,大合唱《祖国啊,我永远爱你》,拉开了南京晓庄学院“党啊,我们永远跟您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的序幕。本次文艺汇演由南京晓庄学院关工委、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协会主办,活动邀请南京晓庄学院离退休教职工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特邀教师发展学院、莫愁校区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为嘉宾。

   多彩节目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京晓庄学院关工委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要目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代。汇演中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全场观众起立,一起歌颂党和祖国。会上,每位表演者都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尽情地展现出来。通过生动的语言和优美的舞蹈表达心声,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创新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就是一篇荡气回肠、恢宏磅礴的壮美史诗。为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潜移默化中入脑入心,南京晓庄学院通过歌唱、朗诵、文艺汇演等诸多形式,开展将艺术教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南京晓庄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馥旻说,通过歌唱朗诵会这一形式,能够使离退休党员们在歌唱和诗歌朗诵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动力源,让他们在退休后的日子里也时刻心向党,发挥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