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退教协(教育关工委)市属高校片 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593

6月25日,南京退教协(教育关工委)市属高校片工作会议在我校开。南京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施正东,南京市教育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黄辉,南京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陈玉萍,南京退教协秘书长徐明华出席会议,金陵科技学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和我校的离退协会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离退休协会会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惠康主持。

我校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贾创雄出席会议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退教协、关工委工作的发展,感谢南京退教协、教育关工委对我校工作的指导,同时祝愿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市属高校的退教协会长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先后就本校近年来离退休、退教协、关工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施正东代表南京退教协、教育关工委做总结讲话。他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了充分肯定,回顾了南京退教协、教育关工委的发展历程解读了退教协章程,提出了退教协的发展方向,并对今年的南京退教协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