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568

626日,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副校长贾创雄主持纪念章颁发仪式。

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后,党委书记陈华逐一为老党员代表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生党员代表向老党员献花致敬。老党员们胸前挂着纪念章,精神矍铄、神采奕奕。

陈华代表学校党委对获得纪念章的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向党龄50年及以上且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向老党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感谢各位老党员对学校事业的贡献和关心,希望全体同志牢记育人育才的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老党员代表吕德雄、黄奇浩、汤翠英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感激动和自豪,要珍惜荣誉,无怨无悔地听党话、感党恩,永远做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继续发光发热。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员代表丁璐表示,青年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激扬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近期,全体校领导分别上门,为因身体等原因未能到场参加仪式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将光荣和温暖传递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我校共有44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平均年龄达到81.75岁,其中乙学容同志党龄75年。

陈华书记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

张策华校长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亲切交流

颁发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