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550

按照校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要求,离退休党总支认真组织部署,从6月中旬至7月初,离退休的五个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在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中,离退休各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要求,经组织请示、民主推荐候选人人选、无记名投票等流程,公平、公正、公开选举出各党支部委员会;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各党支部书记,并对本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分工。换届后的各党支部委员会组成如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健、宣传委员施隽、组织委员施巍。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曾华、宣传委员刘倩、组织委员沈红。

离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武保平、宣传委员傅岳新、组织委员李根。

离退休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彩云、宣传委员丁翠英、组织委员张馥旻。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书记张素云、宣传委员管明兰、组织委员周勤。    

离退休党建工作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新的支部委员会的组织下,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