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我要成为新楷模”和“榜样的力量”主题征文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65

9月16日下午,校关工委在莫愁校区1号楼110会议室召开“我要成为新楷模”和“榜样的力量”主题征文评审会。校关工委驻会副主任王文让主持会议。

本次征文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中心,以“我要成为新楷模”和“榜样的力量”为主题,联系自身实际,结合自己身边的党员故事,讲述他们一心为党、全心为人民服务的精彩故事对自己的影响,畅谈自己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梦未来的想法与实际举措。经过各二级关工委的评议推荐,共征集主题文章175篇。

会上,王文让介绍了今年主题征文的开展情况、评审方法和评审要点等。与会评审专家经过认真审核、反复研究和充分讨论,共评选出20篇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语言流畅、情感真挚的优秀文章。评审结果经校关工委审定,推荐报送省教育关工委参赛。

会后,校关工委要求入选的作者和指导老师,按照评审标准和评委建议进一步完善征文,将优秀征文及时展示和传播,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