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教协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572

10月14日上午,学校在莫愁校区1号楼401报告厅举行校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副校长贾创雄出席,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校退教协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张惠康首先代表校退教协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从积极服务老同志活动及生活、组织指导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指导老同志参加市退教协活动、协同组织老同志参加学校重要纪念活动和发挥牵头单位作用履行副会长职责等五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校退教协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畅谈了校退教协工作体会,就进一步做好校退教协工作真诚地提出了建议。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就退教协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建议人选产生过程作了情况说明,并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大会还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选举产生了由王健、刘维周、刘玉桥、张晓红、张彩云、张馥旻、施隽、鲁世金、曾华九位同志组成的校退教协第六届理事会。

贾创雄代表学校党政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校退教协第五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对新当选的理事会理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扬理事会的优良传统,坚守为会员服务的根本;开展好有益于会员身心健康的活动,营造健康和谐老年生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退教协工作,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政治生活和物质文化生活,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活动提供好服务和保障。

在随后举行的校退教协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刘维周同志当选为理事会会长、曾华同志当选为副长。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