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开展重阳节感恩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75

    金秋十月凉,九九话重阳。幼师院党政班子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向学院工作30年的在职教师以及退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慰问,感谢他们在教育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听取了老教师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祝愿他们身体康健、生活幸福,老有所乐!学院此次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教师们感受到来自学院关心和温暖,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学院人文氛围。学院在学生中开展重阳节“两个一”感恩活动。

    一次感恩主题班会活动:“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学院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要求各班召开一次感恩主题班会,感恩父母或师长的养育、培育之恩,感恩对他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的人。

    一封家书暖心活动:“家书抵万金”。写一封家书,传递浓浓的亲情;写一封家书,给予厚厚的温暖;写一封家书,用轻轻的问候承载沉沉的思念;写一封家书,寄给这世上最挂念你的人。学院给每个新生、外省籍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统一发放信封,由学生写好家书后,再由学院统一帮他们邮寄。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大家把平时没有对长辈说的心里话写在信里,把对长辈的感激与祝福写在字里行间,一封封家书传递一份份真情,寄与亲人浓浓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