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66

10月28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维周,秘书长张馥旻、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霍柳平和张素云等一行六人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史兹国,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委员马仕锦,关工委委员、教授赵玉阁及部分关工委委员参加了调研会。

史兹国书记对校关工委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给予我院关工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他重点介绍了学院关工委机构设置、品牌特色项目、五老队伍建设、作用发挥、自身建设等情况。

刘维周副主任介绍了校关工委下半年工作计划和优质化建设相关要求,他对商学院关工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结合工作实际,传承红色基因教育系列活动,把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统筹到关工委工作中,不断充实校内外五老队伍,发挥五老成员特殊优势,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发展。张馥旻秘书长介绍了二级关工委工作考核指标考核要点。学院关工委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配合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各项要求,全力完成优质化建设任务。


校关工委调研指导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