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470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闭幕后,离退休党总支第一时间部署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广大离退休党员积极交流学习体会,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离退休各党支部纷纷响应,在支部微信群中上传了《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学习材料。

通过学习,全体离退休党员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支部微信群中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