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组织“爱心书市”主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75

11月26日,校关工委在图书馆多媒体厅开展本月“爱心书市”主题活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维周教授以“凝魂聚气、强基固本”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骨干开展了一堂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座。

刘教授系统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以为了信仰而来的美国友人阳早、寒春夫妇的国际共产主义精神事迹为切入点,分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他教育广大学生学习阳早、寒春精神,学习他们真正执着于理想和信仰,真正认真做人做事,真正扎根于人民之中。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化在自己的思想里,落实自己的行动中,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焕发光彩。

“爱心书市”开幕一个月以来,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离退休老同志无偿捐赠的书籍,将爱心真诚传递到学生们的心中。与此同时,校关工委还组织成立了爱心读书社,并定期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讲座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