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协舞蹈队参加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同志文艺演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479

红心永向党,阔步新时代。12月21日,由江苏省在宁高校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暨迎新年”文艺演出在南京广播电视台隆重举办,我校离退协舞蹈队参加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既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为了演好这次节目,我校领导非常重视,时刻关心着舞蹈队的排练;离退协舞蹈队全体成员全心投入、精心准备,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辛苦排演,最后选送了舞蹈《红旗颂》,充分展现出了我校老同志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
这次活动,唱响主旋律,为老同志提供了爱党、爱国的大舞台,激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的满腔热忱,坚定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共创祖国美好明天的信念。
 
  
                      南京晓庄学院离退休协会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