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联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571

1月13日,离退休工作联席会在莫愁校区4号楼6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贾创雄主持,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校关工委秘书处成员、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馥旻围绕“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汇报了 2021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维周传达学习了《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22年工作要点》和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在2022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说,2021年校关工委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和可喜突破。下一步,要对照省教育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指标,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夯实校院两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基础,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效。

副校长贾创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一年来,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校院两级关工委、退教协相继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离退休工作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在党的建设、服务保障、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取得了不少的成绩。2022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为离退休工作的根本遵循,聚焦党建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握时代要求创新关工委品牌,营造和谐氛围喜迎建校95周年。

五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取得成效等内容分别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就2022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