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484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冬日绵绵细雨挡不住离退休服务的脚步。连日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多层次、多批次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离退休老同志们送去学校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针对离休干部和部分存在实际困难的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工作人员等,逐一把慰问品送到他们的家中。老同事见面分外亲切,共同回忆起在学校工作的美好往事。工作人员还与老同志促膝交流,聆听他们教书育人的感人故事,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祝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发展的美好蓝图正在铺开,他们心系学校事业发展和变化,对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慰,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在本次慰问活动中,离退休工作处累计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50名,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凝聚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力量。离退休工作处将积极探索服务管理新路径,让广大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各级党组织的殷切关怀,深刻体会到新时代的幸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