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离退休联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50

6月28日,我校在莫愁校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离退休联席会。副校长贾创雄出席,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维周、驻会副主任王文让,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校关工委秘书处成员、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会成员、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围绕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倾心助力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解读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针对如何开展好各项工作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刘维周表示,上半年离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等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下半年将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发掘好、运用好老同志资源,营造温馨和睦的文化氛围。

贾创雄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位离退休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离退休工作紧扣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基层一线开展了有质量的培训,紧扣爱心帮扶搭建了有意义的平台,围绕95周年校庆组织了有特色的活动。要不断加强离退休队伍建设,吸引更多刚退休或即将退休的老同志参加离退休的各项工作。在完善服务工作的同时,注重做好安全工作,把各项保障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特色,彰显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雨花台,观看南京首部红色沉浸式话剧《代号1921》,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弘扬雨花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