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下半年退休教职工医药费报销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714

全体退休教职工:

现将下半年退休教职工医药费报销时间、地点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九月报销安排

919日(星期一)8:30—15:30莫愁校区

921日(星期三)8:30—15:30方山校区

923日(星期五)8:30—15:30吉祥庵晓庄师范家属区活动室

重要提醒:接南京市医保中心通知,补充医保二次报销费用计算方法略有调整。医药费票据日期为2022627日前发生的且已达报销起付线(退休1000元)的门(急)诊费用,请务必在9月份报销时间提交报销。

二、十一月报销安排

117日(星期一)8:30—15:30莫愁校区

119日(星期三)8:30—15:30方山校区

1111日(星期五)8:30—15:30吉祥庵晓庄师范家属区活动室

三、十二月报销安排

125日(星期一)8:30—15:30莫愁校区

127日(星期三)8:30—15:30方山校区

129日(星期五)8:30—15:30吉祥庵晓庄师范家属区活动室

请各位退休教职工相互转告,按照时间、地点来校提交医药费报销票据。

特别提醒:

(一)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提交报销单据人员过多聚集,请退休教职工务必按要求提前贴好医药费票据,填好报销单,(挂号诊疗费发票不用贴,不再报销!发票上必须有医院收费印章或盖章!)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票据至指定地点,登记相关信息即可离开,不在现场聚集等待。来时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所有参保人员必须刷医保卡就医,门诊医保发票中医保范围内费用扣除统筹(大病)基金支付费用和个人自付金额(退休2.5%)后在一个自然年度内累计超过1000元起付线(退休教职工)才可来校报销,报销时必须带齐所有发票。门特、住院病人报销没有起付线。(医保药店刷卡购药费用不予报销!)

(三)根据往年报销情况,年底12月份最后一次报销人员较为集中,医务、财务审核环节费时较久,进展较慢,建议达到报销条件的退休教职工按下半年报销时间分散来校报销。

(五)202212月份为本年度最后一次退休教职工医药费报销安排,请退休教职工提前做好相关报销准备。

                                                                                                                                                 离退休工作处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