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46

离退休各党支部、全体离退休党员: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对大会实况进行现场直播。请您积极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传媒,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

此次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是一次重要的政治活动,离退休各党支部、全体离退休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全程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相关报道及闭幕式,同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文献资料,并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座谈讨论会等多种形式学习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请离退休党员同志10月16日12:00前将收听收看照片、心得体会发送到离退休各党支部微信群中。感谢您的支持!


 

                                  离退休党总支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