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铸辉煌”老少艺术作品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350

1012日下午,我校在方山校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铸辉煌老少艺术作品展,副校长顾勤出席。离退休老同志、晓庄女子学堂墨香雅趣书法班学生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图书馆、教师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开展仪式上,顾勤向老同志和同学们为此次作品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指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和学生以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多样的艺术创作形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深情赞美,对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展现了我校上下迎接二十大的喜悦心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师生以举办作品展为契机,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学校事业的新篇章建言献策。

开展仪式后,师生一同参观了作品展,开展书法创作交流活动。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诗词作品34幅。作品都是由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和女子学堂墨香雅趣书法班学员创作而成。

开展仪式现场

魏裕铭进行书法创作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