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274

10月20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莫愁校区1号楼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馥主持。

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实施“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等有关文件;总结了2022年以来党总支、各党支部已完成的工作,部署了本年度党总支、各党支部后续将开展工作。党总支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赢得解放战争”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党课。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党的二十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展开了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世界格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党的二十大召开非常有意义、也非常有必要;表示一定要一颗红心永向党,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国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