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离退休工作联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206

1月5日,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离退休工作联席会。副校长、校关工委副主任顾勤主持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退教协会长刘维周、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校关工委秘书处成员、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会成员、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从坚持党建引领开辟“老有所学”新阵地、聚焦精准服务拓展“老有所养”新方式、围绕立德树人开辟“老有所爱”新平台、注重自身建设打造“老有所为”新路径等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2022年离退休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五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努力方向等内容分别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就2023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刘维周表示,2022年离退休工作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在学校党政的关心下、在各位老同志的支持下、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体现了晓庄离退休工作的用心用情、生机勃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奋进有为,争取更大的工作成效。

顾勤代表学校对老同志长期以来辛勤、无私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离退休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令人印象深刻,各党支部在党小组作用发挥、“紫金银辉”育人、党员和谐氛围、信息化平台建设、创新开展活动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她就做好2023年离退休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班子核心带动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致力精准服务。用心用情落实老同志各项待遇以老同志满意为目标,增强工作的创新性、实效性、安全性。三是着力打造品牌。做好校本文化、时代精神和现有品牌相融合,发挥好互联网平台优势,打造具有晓庄特色的品牌。四是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学习,培养梯队,保证工作稳步推进和不断提升,同时加强对老同志的关心,让他们既有贡献度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