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处务会 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部署年度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79

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处务会,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部署年度工作。副校长顾勤出席并提出工作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部门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全面学习了学校党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并结合部门工作提出贯彻落实具体要求,2023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离退休党的建设、关工委工作、退教协工作等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顾勤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团队的工作激情和创先争优意识,并对做好本年度离退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把牢工作方向,紧紧围绕省市要求和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开展工作。增强大局意识,加大对二级学院指导,与各部门形成合力。二是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勤于工作思考,争取探索更多理论成果。注重活动效果,抓好具有晓庄特色的品牌建设。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深化学习调研,在实践中锻炼能力、积累经验。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强化老干部梯队建设。四是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