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银辉”工作站南京晓庄学院站揭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92

3月16日,南京市“紫金银辉”工作站南京晓庄学院站揭牌。南京市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余新、我校副校长顾勤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工作站揭牌。市委老干部局、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心理健康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余新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指出“紫金银辉”工作站是聚集高层次老干部人才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希望学校发挥特色优势,助力老干部工作,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实事共为。顾勤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成效,表示将积极落实省市关于做好离退休工作的相关要求,发挥好老同志作用,打造教师教育特色,强化“陶老师工作站”品牌,提高服务南京地区发展水平。

南京市委老干部局一行参观了“陶老师工作站”。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维周向“紫金银辉”工作站南京晓庄学院站银发人才代表陶勑恒教授颁发了聘书。

据悉,南京创建“紫金银辉”工作站,以银发人才队伍为主体,为南京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首位担当,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老干部智慧力量。工作站主要围绕“五进”开展工作:进园区,助力创新名城建设;进馆区,助力文化振兴战略;进社区,助力基层社会治理;进景区,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进校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座谈会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