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66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争创“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4月14日,离退休党总支在莫愁校区1号楼110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离退休党建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主持,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以问题为导向,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重要作用。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南京市委老干部局、南京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南京晓庄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对标南京市“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标准评分细则,分析了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创建“六好”示范党支部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

会议通报了我校老干部工作创新项目获评南京市“十佳创新提名项目”的喜讯,与会人员对近年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深受鼓舞。大家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学校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展开热议,并表示将继续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为建功立业新时代添砖加瓦。

会议还讨论了2023年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工作计划,并对上半年拟开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