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26

4月24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工作处人员参加。会议成立了中共南京晓庄学院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小组,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审定了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全面启动开展主题教育。

与会全体党员表示,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十分及时、十分必要、也十分重要,全体离退休党员一定会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党建工作能力,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作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学校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