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退休教职工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2048

根据南京市委老干部局、南京市教育局老干部处《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应用工作的通知》要求,现需我校退休教职工填报个人有关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时间:2020827日—31

二、填报人员:所有退休教职工(离休人员不用填报)

三、填报方式:个人下载“退休干部信息采集表”,填报完成后发送至电子邮箱:10726280@qq.com

四、几点建议:

1.“退休干部信息采集表”共采集信息33项,其中红色的11项为必填项目,黑色的22项为选填项目,必填项目必须填写,选填项目尽量填写。

2.“退休干部信息采集表”中多数项目含有下拉选项,选中相应单元格,点击单元格右侧出现的三角,可以在下拉选项中选择。

3.因我校退休老师基数较大,填报时间较紧,建议各位老师尽量自行填写上报,如不会操作可以请子女协助, 确实存在困难的,可以电话咨询离退休工作处施巍(18118819288)。

感谢各位退休教职工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完成上级部门的任务要求。

附件:“退休干部信息采集表”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8月27

退休干部信息采集表.xls